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巡讲报告会
2019-05-13 17:12  

5月11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举办的“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巡讲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专场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我院积极组织2018级、2017级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团学办主任斯琴毕力格、辅导员林森出席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在巡讲员的简介中拉开序幕。能动学院宝光、机械学院陈子龙、材料学院丛日原、材料学院宿月、理学院徐辰宇5位巡讲员分别以《永不退色的迷彩青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创新之路不断前行》、《焊接心中火、火光照铁衣—女“焊”子的成长之路》、《以坚毅为根,受梦想浇灌——我的科技之路》为题进行了演讲。5位巡讲员从自己的参军经历、学习经历、参赛经历、创业故事、奋斗梦想等方面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进行了分享,精彩的演讲受到在场师生一致好评,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活动的参与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创造力。希望同学们通过聆听来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困难中勇往直前,在梦想中实现自我,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和祖国合格的建设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