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伊利集团讲解员兼职招聘会
 
2019-04-24 18:47  

为增强学生就业知识,提高就业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19日在学院210室举办伊利集团讲解员兼职招聘会。伊利集团高玉坤、王佳出席,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高玉坤以“面试时你想向单位了解一些情况,你将如何进行询问?”为题引入话题,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有直接询问工资多少的?有直接问保险怎样的?有直接问休假如何的?但对于自己是否具备这个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素质却只字不提。高玉坤指出求职者有多大的价值,企业才会为你提供多好的条件,我们不能经常寻求更高的条件却忽略自身价值的培养。王佳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讲解员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对该工作的薪资、福利待遇、出行方式以及食宿安排等都做出了简单介绍。同学们纷纷进行报名,积极准备后续面试。

本次兼职招聘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可以更好地进行岗位锻炼,拓宽自己的视野。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