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资环16班举办读书交流会

2017-03-09 13:03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与好书为伴,与智慧牵手,开启一扇心灵之窗,培养学生对读书的爱好,同时提供一个彼此交流读书心得的平台,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3月4日、5日两天,管理学院资环16班在学院425教室举办以读书使人进步,读书使人思想丰富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活动。资环16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交流会由班主任红光老师主持并担任评委。

交流会上,同学们分别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爱书。《杰克韦尔奇自传》、《活着》、《百年孤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围城》、《国富论》、《每天学一点经济学》等书的分享给大家带来深深的思考和思维的激烈碰撞,让大家学到了许多有关专业的知识;让大家能够从心灵深处出发,引发对生命的思考;让大家能够感受世界的善意,感受最真实、质朴的文学气息。

同学们分别介绍完自己的爱书,和大家分享完书中的智慧和心得以后,红光老师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提供了诸多有助于更好的进行读书交流的一些技巧和方法。

书香温存,气质高雅。在读书中留心,在学习中留心,才能在生活工作中留心。以此次读书交流会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读书有更深刻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