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2017-03-09 20:09 贾国辉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深化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我院于3月9日下午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管理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就师生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面对面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我院党委书记王利明、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副院长文宗川老师出席交流会,2015级、2016级各班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主持。

交流会在民主、热烈的氛围中进行。长青老师以“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的多目标发展路径”为切入点拉开交流会的序幕,王利明老师从“如何更好地解决我院金川校区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角度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选课、教学、培养方案、专业介绍、人际关系、社会实践、就业、考研、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多方面问题,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丰富阅历,耐心地逐一答复,详细解答,深入讨论。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风采,或学识渊博,或幽默风趣,或严格谨慎,使同学们在明释了心中疑惑的同时也对各位老师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师生面对面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课的了解,培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师生积极互动,直面相关问题,不仅有效弥补了工作漏洞,对学院内涵建设、良性发展也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广大同学明白只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提高自己的才学品德,做好规划,加强实践锻炼,师生齐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做到无间改进、止于至善。

会后,各位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广大学生。

2015级、2016级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教务中心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