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7-04-07 17:18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分别于4月5日、4月6日在金川校区C辅101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贾国辉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美英老师,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内容共有9个方面。贾国辉老师首先指出校园贷款的巨大危害,要求全院学生坚决抵制校园贷款。抵制金钱的诱惑,做理智消费者。所有学生全面禁酒,坚决杜绝饮酒。严查夜不归宿,并对违纪学生严肃处理。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务必注意人身、交通、财产、食品等安全,在宿舍内尽量少存放贵重物品,减少在小吃摊点就餐次数,做到多注意、多提防、多留心。贾国辉老师强调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要求广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做到真学习、爱学习、会学习。学院将继续邮寄“管理学院致学生家长一封信”,无论通过何种努力,一定要保证学生家长切实收到信件,以便学生家长充分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贾国辉老师勉励家庭困难学生不断努力,提高自信,以优异的成绩争取相关奖、助学金,同时支持他们在学有余力、保障自己的安全的前提下勤工俭学。贾国辉老师再次向广大同学提供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微信号码,以便同学们能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解决相关问题。

李美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拒绝传销;遵守校纪校规,严格履行请假销假手续等。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父母、感谢学校、回报社会,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

问答环节,贾国辉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的问题作出了相应解答。

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切实重视安全,师生相互配合,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