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九届校园读书节开幕式暨雷蒙读书会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

2017-04-26 08:46  

4月23日下午,以“畅游书海,浸润书香”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读书节开幕式暨雷蒙读书会进内蒙古工业大学活动于金川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进行。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雷蒙读书会、校团委、学工处联合主办,由管理学院、图书馆及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承办。副校长刘进荣、著名主持人雷蒙出席开幕式,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我院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进荣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图书馆近年来在服务创新、推动阅读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尝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图书馆继续利用好馆藏资源引导学生读书,组织更多主题读书活动。同时期望工大学子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方式,通过读书充实自我、扩展知识、成长成才。

为促进经验分享加强合作,我校成立雷蒙读书会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读书驿站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读书驿站,雷蒙与郭俊平、王利民两位老师共同举行授牌仪式。

分享环节中,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我校校友现任职于内蒙古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张洪波,管理学院在读研究生邢智,管理学院刘鑫副教授四位嘉宾与大家进行分享,分别向大家推荐了《创新管理》、《爱和自由》、《无声告白》、《幸福的方法》四本书目,并就创新思维、家庭教育、怀揣梦想做自己、寻求幸福等方面与大家一起进行探讨。互动环节中,雷蒙老师和分享嘉宾就同学们在读书、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竞选环节中,我院2016级学生庞彤成功竞选为第十届读书交流会轮值主席。

我校将以读书交流会为契机,以书香浸染校园,办好每一期读书分享活动,孕育学生的文化气质、提升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