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5-09-13 00:00 杨旭 

9月13日,管理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73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院长长青、副院长文宗川、团委副书记杨旭、教务中心主任暨工商管理15级班主任高元平、国际经济与贸易15级班主任刘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5级班主任华连连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上好行为习惯养成的第一课,积极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增进家长与学校、教师间的了解和认识,保持家庭与学校教育的一致性。

会上,长青院长从学院历史、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长院长希望家长在关心孩子学业的同时重视孩子的身心健康,对孩子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予以高度的关注,从而更好的提高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王利明书记主要对学生在外住宿、考试作弊处分以及学生安全教育等问题做了提醒,同时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学院各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王书记希望家长多与孩子进行沟通了解,保持与学校联络,多向学院提出宝贵意见,与学校共同努力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学院在场老师也对家长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会后,领导和老师们走访了学院新生公寓,深入了解学生存在的困难并协助解决,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氛围中来,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加强省内外学生的交流与合作,以使外省学生尽快熟悉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能够顺利融入到大学学习氛围中。

通过此次家长座谈会以及公寓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为良好的家校沟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