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本硕新生联谊暨宿舍文化节文艺晚会
2014-11-05 00:00 刘炯 

2014年10月27晚,管理学院在金川校区十楼报告厅举办第一届本硕新生联谊暨宿舍文化节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2014级班主任刘业斌、陈玉霞和学院硕士生、本科生辅导员李雪、杨旭、刘炯参加晚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2014级研究生和本科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共有14个节目,包括舞蹈《草原情》、《KISS KISS》、《小苹果》,配乐诗朗诵《你还记得吗》,民乐《绿光》,话剧《致美丽的大学》,B-box表演,歌曲《浮夸》和歌曲串烧等节目,期间还播放了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视频。整台晚会以宏大的气魄、不凡的手笔、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引爆全场,节目中间溶友情、爱情、师生情于一体的互动节目也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晚会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培养学生的团结互助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