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管院学子 情系老兵”慰问联谊活动
2014-11-21 00:00 刘炯 

2014年11月20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组织“蓝火炬”青年志愿者来到武警消防呼和浩特支队新城一中队慰问即将退役的老兵,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此项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六年。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广场舞,现代舞,民族歌伴舞,歌曲串烧,小品,反串小品,舞台剧,大合唱,还有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消防官兵还送上歌曲,军队工作生活MV。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整个中队,学院辅导员刘炯和中队队长、指导员就下一步学院和中队合作事宜作了探讨。这些活动精彩纷呈,欢笑不断,使全场消防官兵和志愿者们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断,真正体现军民一家亲,为退役老兵带去欢乐,送上祝福。

北方新报和正北方网报道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