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研风尚杯”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
2014-12-01 00:00 刘炯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大学生中普及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思想,管理学院团委在11月16日-27日在金川校区举办 “学研风尚杯”十八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比赛以班为单位,每班派出一组由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初赛分为两场举行,经过了激烈的比拼,财管14-1班,财管14-2班,人资14班和信管14班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四个班级在经过“初露锋芒”、“争分夺秒”、“观众互动”、“险中求胜”四个环节后,财管14-1班获得第一名,财管14-2班获得第二名,人资14班获得第三名。

学院团委刘炯老师对这次比赛进行点评,赞扬了参赛同学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应答能力,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倡导广大同学们多多学习了解法律方面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

这是青春飞扬的季节,这是依宪治国的时代。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道路上,需要法律思想素养,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兼备的人才。大学生作为当代社会的新鲜血液,有责任和义务做的最好。相信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将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思想意识,争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