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班启动仪式
2015-04-09 00:00 刘炯 

为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成才意识,保持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团委于本学期启动2015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计划,启动仪式于2015年4月8日晚在金川校区举行。

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班是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创新载体,主要针对全院低年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与新闻传媒中心全体成员近140名学生干部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系统的培训与拓展。训练班将分为专题讲座、团体辅导和实践活动等三种形式进行,内容涉及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文化、业务素质、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创新思维方法等方面。

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刘炯老师动员和小组风采展示两个部分组成。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班共分为十一个小组,每组都展示自己的组名、组徽、口号和组歌。每组都各具特色,时刻体现学生干部的创新创意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