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04-10 00:00 刘炯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学风和校风,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学生的创新与实践热情。2015年4月9日晚,管理学院举办“夜启星”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管理学院的优秀在校生:校园科技创新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海洋,自治区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辛晨,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杜宇等3人与20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三名优秀学生分别从自身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路径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信管11级刘海洋曾获2014年 “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铜奖,他以科技创新为切入点,阐述科技创新对思维能力与实践能力养成的方法和路径。金融11级辛晨以“目标,坚持,勤奋”为契点,重点鼓励同学们应该树立目标,对于目标应该坚持,具有勤勉和踏实精神。会计12级杜宇从结合自身实际出发,告诫学生干部身上应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将优秀内化为一种习惯。

三名学生中已有两位报送到中国矿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和闪光点值得每一位在校学生去学习,学习优秀学生身上那种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学习优秀学生如何利用有效的时间在短时期内取得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能力、科研创新水平等方面的大幅提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同学们以他们的优秀事迹为推动力,外练能力,内修素质,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新时期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