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正青春,最能量”朗诵演讲比赛决赛
2015-05-11 00:00 刘炯 

5月8日晚,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正青春,最能量”主题朗诵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历时半个月,分朗诵组和演讲组两个组别,89组近300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初赛、复赛的选拔,14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以“国魂”为主题,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阐述自己对“国魂”和“中国梦”的理解。选手们将“中国梦”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杨磊获得朗诵组一等奖,管理学院陈慧怡获得演讲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引发了同学们对在校大学生如何去实现“我的中国梦”的思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