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

关于2023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3-09-20 09:39   浏览数:次   来源:学校大创中心  

(一)各立项项目实施时间过半时需开展中期检查一次,由各院(系)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验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二)检查内容

1、中期检查主要是对项目进度、中期成果等给出恰当的评价,提出项目进一步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2、各项目组应向各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负责人提交《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说明阶段性的实践活动记录,并提交阶段性成果证明。

3、如发现项目申报或实施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工作无明显进展的现象,各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负责人应提出修改或终止项目运行的建议。

(三)各立项项目系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及阶段性成果材料的时间截止到2023年9月25日,逾期不候。



上一条: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