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为迎评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2017-10-24 16:00 格日乐 

                                 

20171011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审核评估指挥部在教研楼205召开审核评估专项组工作协调会。会上就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考察的方案,向各专项组做出了说明和沟通。会上强调,学校已经进入迎接教育部专家入校评估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专项工作组都要明确分工、迎难而上,积极协调各单位各部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考察。

                                                       

                                                 

内蒙古工业大学审核评估专项组召开工作协调会

                                                                                                   

为充分发挥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功效,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积极部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工作。

                                                             

副院长文宗川从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教师通报反馈意见,为切实提升我院全体教师对审核评估的全过程、全方位的认识,根据反馈意见,将评估整改具体任务细化至各系、各科室,要求各相关部门高标准、不遮掩,明确整改内容,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会上,管理学院各系负责人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等方面,也向全体教师汇报了2016版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改后的内容。院长长青表示,通过审核评估工作要进一步坚定办学思想和理念,进一步凝练和丰富办学特色,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在具体整改过程中,希望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员参与、人人负责,加强监督、务求实效。

               

                                                         

                                         

管理学院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为践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工作会议的各项方案,各系积极组织实施“教学观摩月”和“教学基本文件再督查”活动。“教学观摩月”活动中,教学观摩课的讲授,由获得各级教学名师奖、自治区级教坛新秀奖及校本专科优秀教学质量奖并在本学期承担课程的部分教师来进行。新老教师均积极参加规定学时的教学观摩,并做好观摩教学听课记录和教学质量评价。听课过程中,各系各专业实事求是,对所发现若干来自于教师或学生方面的不足之处,积极提出整改意见。在“教学基本文件再督查”活动中,承担培养方案中理论课程教学任务的每位任课教师正在紧锣密鼓认真编制修改课程教学设计。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迎接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目前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管理学院全体教职人员,正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