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感恩母校、爱在当下 —— 梅岳峰
2015-09-22 00:00 格日乐 

梅岳峰,帝标集团总裁。管理学院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2003年毕业后创办帝标传媒。帝标集团是在陕西帝标传媒和北京商促互联网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家以“户外社区广告”和“互联网新兴项目运作”为业务支撑的企业。现有“帝标传媒、中国网大全、立减网、便民中国网、商促网、帝标旅行网、联强律师事务所”7大业务分支。在长期的业务开拓中,帝标的户外社区广告业务已基本覆盖全国150余座城市,并与全国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地方政府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梅岳峰回忆大学四年时光,感触最多的是恩师们言传身教的“爱在当下、感恩生活”的品性。如今走出校门的他更是感恩母校、感恩恩师、感恩当下,他说:“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用我们更接地气的方式感恩回馈我们的母校、回馈我们的管理学院、助推我们的校友学弟学妹们成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2012年3月1日,梅岳峰在管理学院举办的校友报告会上表示帝标集团将出资35万元与学院共同合作完成帝标集团旗下的中国网大全项目,并将该项目中35个模块与学院35个班级相对接,成立校企合作项目组。为激发学生的创造精神和实践热情,保证中国网大全项目的顺利进展,帝标集团在项目前期已投入600万的基础上,还将专门拿出35万元作为项目经费和奖励基金。后期销售盈利阶段,帝标集团还会拿出一定比例的盈利作为对学生和学校的奖励与回报。

2012年4月27日晚,管理学院•帝标集团项目合作签约暨项目阶段总结表彰大会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长长青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应注重实践能力、职场技能的培养,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为将来的就业择业奠定良好的基础。集团总裁梅岳峰与院长长青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项目签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瑞刚宣读校企合作阶段总结表彰决定,副校长黄雅丽作总结讲话,并于4月28日晚,在金川校区十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帝标集团项目策划成果比赛暨项目启动仪式。

梅岳峰深怀感恩之心,感谢母校的多年培养,饮水思源,以优势项目达成校企合作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学院,回馈师兄师妹。校企合作的意义异常深远,对于学生而言,不仅能够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同时能够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使学生能够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学校而言,是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是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将学校教学与社会需求的紧密结合,是推动中国素质教育的有益探索。对于企业而言,更是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坚实步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