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首届联考MBA校友十周年返校相聚
2015-09-24 00:00 格日乐 

2015年7月24日至25日,阔别十年的内蒙古工业大学首届05级联考MBA校友重返母校举行十周年相聚活动。

聚会上,昔日的同学们和师长欢聚一堂,重温师生情谊,追忆十年前在母校的学习时光与青春往事,重游一起生活、学习的校园,感受当年走过的那条熟悉的小路,在篮球场上再一次展现矫健的身手、再吃一次学校食堂的“学生餐”。一路走来,大家激情高涨、欢声笑语,并时时拍照留念,纷纷感慨校区的环境更美了,规模更大了,设施更好了,对于学校近些年的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更是感到自豪。

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十年来的成就做出了肯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特别是MBA教育中心十年来的发展,殷切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携手校友、共同发展。

校友们畅谈着十年来的人生感悟,分享着各自在事业发展方面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络和沟通,将设立面向全部在校生的创新创业基金,以更好的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工作进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