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如梭十年 一眼之间 —— 记内蒙古工业大学
2015-09-22 00:00 格日乐 

2004级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班入学十年同学聚会

2014年9月21日早9时50分,在结束了上午的内蒙古工业大学2004级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班入学十年同学交流会之后,校友们乘车前往内蒙古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蒙草生产建设车间,感受中国最领先的生态保护技术。

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西北五省区首家园林绿化一级企业。2014年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考察该公司,并指出绿化只搞“奇花异草”不可持续,提出要切实落实蒙草抗旱低碳绿化,大力提倡节约型绿化方式。在蒙草车间,导游依次带校友们参观了新品种试验田,生产车间,标本陈列室,校友们在参观之时对新兴技术赞叹不断,对于新型植物的特性,价值频频提问,学习考察氛围浓厚。临走前,校友们在接过蒙草集团的纪念品时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不虚此行!

随后,校友们上车,前往和林格尔县的巨华宾馆聚餐。在聚餐时,校友们开怀痛饮,述说自己当年的趣闻乐事,回忆和自己度过两年时光的好哥们,好姐妹,感叹着时光飞逝,一眼之间,都已斑驳不少。提箸,干杯,痛饮!尽兴时,张世娥校友一曲《呼伦贝尔大草原》把校友们带到了那一段青葱岁月。一曲过后,在众人的鼓吹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也高歌一曲。高亢嘹亮的声音把热情膨胀的氛围再一次推向极致境界。

午宴过后,校友们走上大巴,前往下一站——和林格尔百亭园。借着酒劲,校友们的话匣子也都打开了,相互调侃,相互嬉戏,仿佛此时青春再一次回到他们身边。参观,畅谈,赏景,合影。

不知不觉,夕阳西挂,校友们走下百亭园这高耸的长阶梯,时不时停下回望自己走过的路,这路是观光的路,更是人生的路,想想,十年如梭,一眼而过,还好,有校友,一起走过。

参观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和林格尔百亭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