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机构 >> 正文
关于举办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与科研高级研讨会
2014-10-10 00:00  

各有关院系:

为提高我国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与研究的水平,增进各高校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推动电子商务专业理论的创新与发展,加强专业教学研究与改革,我们将举办“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与科研高级研讨会暨骨干教师研修班”,共同探讨我国电子商务专业理论与教学等热点问题,欢迎各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17日全天报到)

2014年10月17日—22日 云南师范大学专家公寓

二、主要内容

1.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发展方向;

2.电子商务专业课程内容设计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3.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方法改革及MOOC等新的教学模式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4.学科学术前沿热点与科研方法;

5.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模式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国际比较。

三、参加人员

各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院系领导、电子商务专业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等。

四、会议形式

会议采取专家专题报告、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热忱欢迎与会代表向会务组提交与会议议题相关的作品或论文与会研讨交流,论文提交至报名邮箱。

五、主讲专家

贺盛瑜教授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理事会副秘书长。

叶琼伟教授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同行评议专家,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育部目录外设置专业硕士点(电子商务)建设负责人、电子商务学科学术带头人、校博士点建设主要学术骨干教师、电子商务与产业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

帅青红教授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西南财经大学“151工程”教学科研骨干人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金融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杨路明教授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经济协会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

六、相关费用与报名办法

研讨费128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真至:

电 话: 010-59316679 18101324556

传 真:010-59316686

报名邮箱: peixunbu699@vip.163.com

联 系 人:陆畅 黄晓丹

质量监督电话:027-68753461 吴老师

秘书处将根据报名表在会议前七天寄发报到通知,告知具体会议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具体事宜。

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

二○一四年九月五日

附件:

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与科研高级研讨会回执表

经研究,我单位选派下列同志参加: (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名称

邮编

联系人

电话(区号)

传真

手 机

邮 箱

姓 名

性别

职称/

职务

手 机

邮 箱

住宿意愿

单住

合住

不住

您关注的研讨内容:

您拟分享的内容: ,请告知并准备相应的交流材料,在会议前十天发给我们,谢谢!

注:此表复制有效,请填写附件后传真至:(010)59316686。联系人:刘丹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