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日常工作 >> 正文

日常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赴内蒙古铭辰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21 09: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赴内蒙古铭辰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2023年6月20日下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与内蒙古铭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开展校企共建促发展活动,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李光荣与部分师生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中,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与内蒙古铭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签署校企党支部共建协议,并就共建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事务所白彦明所长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学们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交流。与会同志还结合个人学习领悟和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体会。

活动双方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化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把强的力量、优的经验融合在一起,形成共建共享合力、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双赢局面;要更加注重学院和企业双向发力,发挥学院科技和人才的双重优势,实现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并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果。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开启对接多元化、精准式的人才培育方式,落实专业教育与实践生产结合,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助力校企共赢,推动科技创新建设,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高质量区域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行政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 |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