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日常工作 >> 正文

日常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27 15: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627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院党委书记祁龙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文宗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德生,副院长吉格迪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党委书记祁龙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落实逐层包联责任制度,要求学业导师切实全员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加强就业工作考核制度,加大推进力度。三是强化市场,进行精准化访企拓岗活动,提升就业岗位质量和匹配度。有序推进政策性岗位的宣传,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踊跃参与基层项目,应征入伍。四是就业信息的推送要精准到位,分类别,分区域的推送,加强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关注度,要做到一对一帮扶。

院长文宗川指出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之间的重要关系,坚持以学科专业建设促进就业工作;再次强调包联制度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包联教师落实包联责任,充分利用在校最后一周时间,做到一对一面对交流,最后对《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进行解读。

会上,副院长徐德生对学院就业整体情况分专业、班级和每个包联教师包联学生就业率进行通报,对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式及老师困惑进行解答。

上一条:主题教育|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和管工与公共系学生联合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七个一”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