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赴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财会系交流座谈

2021-06-24 15:23  

6月17日上午,会计系全体教师一行赴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财会系进行交流座谈。

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中国钱币史馆,馆内不仅藏有夏朝的精美贝壳、西汉的五铢钱、金属铸币、唐朝的开元通宝、元朝的元宝等,还有各国的纸币,以及不同时期的股票、证券等,藏品丰富,难得一见,使老师们大开眼界,对我国钱币的发展史有了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财会系与我院会计系教师进行了座谈,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财会系成立于2010年,目前是全院最大系,现开设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专业,其中,会计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有在校生2600余人,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既有大学本科教育,又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会上,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方面的有益经验,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和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了我院教师很多启发,双方一致同意今后继续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强项,实现资源互补,加强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