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金融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6-07 00:00 杨旭 

6月6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融14级班主任王利明老师牵头,金融教工党支部书记文竹老师组织实施,管理学院金融党支部于金川校区教A210开展了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分享经验的有王敏、赵莹、李美娟和刘越四位来自金融12级毕业班的已经考上研究生的同学,金融14级全班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不仅是对已经取得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同学的肯定,更是对即将选择考研或参加工作的同学的一次精神洗礼。对决定考研的同学更是宝贵的交流机会,使未来尚且迷茫无措的同学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明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