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
2016-06-01 00:00 杨旭 

2016年6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在主楼3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特邀内蒙古利丰集团董事长冯大庆先生与我院学子交流了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心得、遇到的问题。我院党委书记王利明,院长长青,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副院长文宗川以及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领导对冯大庆董事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冯大庆董事长对利丰集团的运营和所在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冯大庆董事长将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以及经营企业的方式方法倾囊相授,与我院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学子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同学们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创业愿望、遇到的困难。冯董事长以自己亲身的经历与感悟做出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拓展知识面,修炼专业技能,为将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创业过程中,要学习新型的思维,渗透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理念。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将对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营造鼓励创业、勇于创新的文化氛围,激发创业激情,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与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