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助推考研,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20 00:00 杨旭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支部党日活动实效性,5月20日,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新城校区主楼329会议室开展了“助推考研,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此项活动作为精品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每年由一年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向低年级本科同学分享学习、考研经验,已连续举办两期。学院组织委员王秀丽教授参加活动,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景坤主持活动。

首先,每位研究生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向正在备考的同学提出建议,他们从自我定位、复习技巧、考研心态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为在场同学解疑答惑。在这期间,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说出自己内心的困惑,得到了学长学姐们耐心地解答。

最后,王秀丽老师也在交流过程中讲述了自己的深造经历,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自己的信念,克服生活出的难题,用自己的力量成就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端正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态度,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考研升学的热情与决心,而且有利于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突出学生党员引领服务作用,使党支部更加贴近学生。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党支部活动非常新颖,大有收获,不仅增长了学习技巧和方法,更增强了向优秀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