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6-03-31 00:00 杨旭 

2016年3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经济系教授郝晓燕应邀为学院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听取了报告会。

郝晓燕教授立足于中国当下国情,结合自身丰富的经济学领域研究与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分别从“2016年预期目标――八大看点”、“五大政治支柱和五大任务”、“五大发展理念”、“六大目标与举措”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报告内容丰富、提纲挈领、重点突出,以开阔的视野和详实的数据,从中国经济增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国经济增长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原因、中国经济政策的调整和应对等方面,对“十三五”中国经济发展作了深入分析解读。

本次学习“两会”精神报告信息量大、理论水平高,不仅是一次形势政策报告会,也是关于国民经济发展的一次学术报告。报告使全院师生对 “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思想上获得了新的提升,对于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