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阳光成长助你前行”主题师生座谈会
2016-03-16 00:00 杨旭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解决学生们对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增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15日晚,管理学院于金川校区教B203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副院长文宗川,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袁爱军,团委副书记杨旭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学院2014、2015级的学生代表共90余人参会。

会上,长青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同学们针对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升学就业、学院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谈看法、谈建议。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就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如何快速更新自身知识储备、如何开展创新创业、继续深造与就业实践如何取舍、教师教学质量、学生学习动力、校园后勤管理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几位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并耐心而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张建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一直以来学院都十分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关心同学们的利益诉求,通过各种形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立足实际解决问题,让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贴近学生的实际情况。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加强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在交流中体现出了学院学生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思想的理性睿智。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