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10+1”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06-13 00:00 杨旭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6月13日,由管理学院2013级普研党支部牵头、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10+1”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新城校区主楼329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邀请了学院2014级部分优秀研究生和成功考取国内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的2011级本科毕业班学生担任主讲,与低年级本科同学分享学习、考研经验。他们从自我定位、复习技巧、考研心态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为在场同学解疑答惑。他们耐心地告诉学弟学妹,当前准备考研最首要的任务是多方面收集学校资料,提前阅读历年招生简章,确定报考学校,只有定位明确,复习才会有针对性;同时在复习中要注意条理清晰、主次明确,切勿因小失大;在复习中学会适时调整心态,劳逸结合,避免焦躁,踏实稳健地完成复习。参加考研复习班要因人而异,最重要的是自己课下的消化巩固。

在交流会的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说出自己内心的困惑,得到了学长学姐们耐心地解答。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端正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态度,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考研升学的热情与决心。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10+1”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新颖,贴近学生实际需求,不仅增长了学习技巧和方法,还增强了向优秀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有效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10+1”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10+3”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着力解决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探索创新学生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的一项新的尝试,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切实增强学生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学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提升学生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