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2015-03-19 00:00 杨旭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2015年3月19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特邀郝晓燕教授作了题为“读‘两会’,谈发展” 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此次报告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为主要内容,全院教职工、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听取了本次报告。

郝晓燕教授主要从“3双”——双目标、双结合、双引擎;“4个全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10个数据”——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我国居民消费水平以及城镇失业率、财政赤字等等;“11个新提法”——有权不可任性、智慧城市、权利寻租等几个方面对“两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针对“10个数据”,郝教授通过精准的数据比较分析了我国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同时,郝教授还详细分析了我国目前面临的压力和机遇,并从经济学的专业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讲到十大关键数据时,就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增加,郝晓燕教授与在座同仁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整场报告会既有高度的专业性,又不乏幽默感。

现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使自己更加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