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短期培训班
2015-03-17 00:00 杨旭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壮大党员预备队伍,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近日,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2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青作讲座,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个人修养”为主题开展了培训。

3月7日上午,长青院长通过播放张维为教授演讲的《中国人,你要自信》的视频,让大家深刻明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对党和国家有坚定的自信心和崇高的使命感,了解中国的发展与社会的需求,看清自己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随后,针对在座管理类专业的学生,长院长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什么是管理”、“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等问题,并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长院长讲到“管理学院的实践”,提到价值观的引领,告诉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所要具备的一些良好品质,指出只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不致滋生堕落腐败等不良风气。

3月16日晚,王利明书记着重讲解了“加强个人修养”,通过介绍周恩来同志所写的《我的修养要则》,指导大家学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从而具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应有的修养。王书记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时刻将马克思列宁主义创始人作为学习的模范,终身学习,如此才能抵抗错误低级的思想意识,提升自我修养。期间,王书记还教育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谨遵入党誓词,对党的誓言要从口头转化为实践,用行动去证明对党的忠诚。

通过培训,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系统的教育,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