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各班级2017年“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05-26 11:06 贾国辉 

各班级:

按照我校《关于我校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安排,端午节放假日期为5月28日-5月30日,共3天假期。为让学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假期,现就做好长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端午假期,各班级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强化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不到未经开发的偏、远、险、陡的地方游玩;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人身与财产安全,不坐“黑车”,不单独外出,不参与违法活动;注意宿舍防盗、防火,杜绝使用明火、违禁电器,外出要关好门窗,不晚归和不留宿外来人员;注意饮食卫生,不饮酒不滋事;要注意网络安全,尤其是网上购物安全,谨防上当受骗,不参与网络借贷。文明上网,不在网络上发布不良信息;要严防电信和网络诈骗;不组织或参与非法经营销售活动;对可疑的电话、短信要提高警惕,不向陌生人泄露个人隐私和相关信息。

二、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学生假期离开学校回家或出行一天以上,必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按班造册,明确出行的目的地,返校时间,联系方式,本人签字等信息。学院留存,学生返校后办理销假手续。

三、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必须履行审批手续,认真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集体活动登记表》(由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经学院签批后报学生工作处备案。集体出行必须由班主任或辅导员带队出行,活动结束后到学生工作处办理销假手续。

四、学生个人外出旅游要参加正规的旅行社组建的团队,并签订合同。

 

    祝各位同学端午节假期愉快!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7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