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将举办以“策划创新·营销实战”为主题的营销大赛
2017-03-08 11:40  

为了让同学们更有效地学习并掌握经济管理知识,对营销有深刻的认识,了解营销的意义与在实践中发挥的作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科学实践素养,综合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阐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动我校的素质教育发展,我院决定举办“I trade•蒙贝儿”营销大赛。
一、活动目的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一个策划与实战营销相结合的平台,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思想,结合营销管理知识推广新产品,同时加强企业与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学生、企业、社会的共赢。管理学院“I trade”外贸实践研究会、市场营销学会联合呼和浩特市海日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I trade•蒙贝儿”营销大赛。
二、大赛主题

运筹帷幄  营在实战
三、参赛对象
内蒙古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I trade”外贸实践研究会、市场营销学会
合作单位:呼和浩特市海日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五、活动内容
以策划创新·营销实战为主题,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开展营销实战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要为呼和浩特市海日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蒙贝儿”的指定产品做营销策划方案并进行公开答辩,之后通过营销实践检验并修正方案,得到综合评分。
六、参赛形式
此次营销大赛采取团队参赛方式,要求3-6人一队,自行组队,最好是男女组合,可跨年级跨专业。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八、活动执行
(一)活动流程
报名→营销培训(由呼和浩特市海日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产品详细介绍及营销指导、由营销专业老师进行营销专门知识讲解)→策划报告初评(各参赛队利用一周时间准备营销策划报告) →关于营销策划书的公开答辩→营销实战 →总评答辩及颁奖仪式。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3月8日-3月11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2017年3月8日至3月9日(报名地点:金川校区逸夫图书馆前)
(2)电话报名:薛子瑶18547236166
(3)网上报名:
   QQ:17522546(比赛详情咨询)
   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IMUT-itrade@qq.com(电子版报名表件附件1)
3、报名要求:
(1) 团队参赛,每队3至6人
(2)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三)比赛流程及时间安排
 1.报名登记3月7日起
 2.营销培训 3月12日-3月13日
       对报名人员进行实战前的培训,包括公司文化、产品详情及     销售实战技巧,让选手了解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并由公司提供详细的资料给选手,在同学们做营销实战过程中有一个方向指导;
3.参赛流程及筹备情况
(1)3月11日前上交参赛队伍团队报名表;(报名表如附表1)
(2)3月18日前上交市场营销策划案并进行初评(包括针对的系列  商品分析、可行性分析及预期目的。主办方将对所有的策划进行评分并从优选择进行实盘营销。)
(3)3月20日前针对各团队营销策划书进行公开答辩(评委由营销专业老师及企业负责人组成)
(4)3月21日-4月2日进行营销实战。
(5)4月8日前活动总结:各团队展示成果,进行风采展示及评委提问,并评出奖项。
(四)评分标准
本次大赛将对参赛队伍从营销策划案、公开答辩与老师评审、实际销售业绩、实践与策划结合程度等方面分策划-实施-总结三个阶段进行综合评分,总分为100分。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