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10 12:06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759日,管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满怀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大青山革命烈士陵园以及多松年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开展了主题鲜明的特色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陵园,此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多松年烈士纪念馆,看着那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幅幅鲜明的图片,支部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在当时的艰苦条件下,革命先烈表现出的英勇作战精神和顽强斗争意志,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也增强了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永葆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实践中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责任与担当中砥砺前行,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