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丁遍栽桃李树,学子尽作栋梁材
2016-07-05 00:00 杨旭 

7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内蒙古政协委员、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谭福贵、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正处级组织员王秀丽教授分别宣读了获得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

受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邢永明教授的委托,由长青教授等为学院2016届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正冠、合影留念。

刘晓华代表毕业生发言。说到她本科、研究生期间在管理学院度过的七年,过程辛苦又快乐,过的充实而难忘,她深情地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激和祝福以及对学院的眷恋与不舍。

院长长青教授致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管理学院学子用自己的努力和业绩践行了学院多元化人才成长的理念,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二是希望大家保持良知和善良。最后,他饱含深情地说,希望毕业生都能常回管理学院这个家看看,这里可以作为人生旅途的驿站,也永远是他们的后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