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05 00:00 杨旭 

5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科评估工作会议在主楼329进行,会议由副院长文宗川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文宗川就本科审核评估、研究生授权点合格评估、一级学科水平评估进行了介绍。他对学科审核评估的内涵、特点、要求以及我院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安排做了一一说明。同时从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特点和要求;明确阶段任务,全面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落实责任目标,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青从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指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级干部、广大党员要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学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共同圆满完成评估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