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04-15 00:00 杨旭 

4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于新城新区主楼329会议室召开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预备会和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工会副主席乔洪滨、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利明主持会议。

乔洪滨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制度的建立、运行和发展进程,强调了教代会在高校民主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管理学院2015年的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青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管理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项工作,并就学院2016年的工作提出意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作《2015年管理学院财务报告》。院工会主席李崇刚作《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委员袁爱军作《学院工会财务报告》。

大会为期两天,按照会议议程,先后进行了两次主席团会议以及小组讨论,全院教职工围绕《院长工作报告》、《2015年度管理学院财务报告》以及《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学习《内蒙古工业大学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同时对《管理学院奖励性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讨论稿)》和《管理学院工作量及奖励发放标准》等系列文件进行深入讨论并根据征求意见对两个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于4月14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教职工对上述报告及文件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

本次教职工大会,对于深化学院党务政务公开,推动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二级学院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保障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决策权利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