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培训教育工作
2015-06-06 00:00 杨旭 

6月6日,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培训教育工作于新城校区科学楼211展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学院教师颜实主讲。

王利明书记依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对大学生党员应有的党性修养做了详细介绍。他从青少年的修养、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党性与社会人民之间的辩证关系等方面解释了党性修养对于党员的重要性,同时剖析了党内错误思想的形成原因等,让同学们引以为鉴。

颜实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党的章程做了详细讲述。他强调,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应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只有做到知古今通未来,深刻领会党章精神,才能为更好的建设中国共产党做出有力的贡献。

本次学生党员的集中培训,是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有关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使他们能够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切实发挥好自身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