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招生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成绩计算办法
2018-03-21 16:35  

为更加公平高效的进行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特制定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调剂成绩计算办法。

一、成绩权重:调剂总成绩为满分100分。初试成绩权重为70%,调剂考生情况(以下简称“调剂成绩”)权重为30%

二、加权后的初试成绩:满分为70分,加权后的初试成绩=(考生初试总成绩/5)×70%

三、调剂成绩:满分为30分,调剂成绩计算方法按专业区分:

拟调入工商管理(学术学位)、产业经济学(学术学位)、金融学(学术学位)和物流工程(专业学位)等专业的调剂成绩=(数学成绩得分×40%+外语成绩得分×40%+专业背景得分×20%×30%

拟调入公共管理专业的调剂成绩=(外语成绩得分×70%+专业背景得分×30%×30%

四、调剂考生情况主要考察调剂考生的数学成绩情况、外语成绩情况、专业背景情况和调剂志愿情况。

1)数学成绩得分=调剂考生的初试数学成绩×(2/3

2)外语成绩得分=调剂考生的初试外语成绩。

3)专业背景得分:调剂考生大学就读专业属于经济学或管理学或理学中数学类或理学中统计学类或法学中法学类(法学类只限调剂公共管理专业)的,此项得分为100分,其他专业的此项得分为0分。

五、调剂总成绩:调剂总成绩=加权后的初试成绩+调剂成绩。

六、根据每名调剂考生的调剂总成绩情况,按照调剂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对调剂考生进行排名。

七、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在调剂系统中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八、按照调剂总成绩的每日实时排名发放每日的复试名额。

九、调剂总成绩仅用于对调剂考生进行排名,不计入复试最后的总成绩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