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邀请王福副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2018-07-19 18:22  

7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邀请我校王福副研究员做题为《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攻略》的学术报告。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研究生及其他系部分参加。

王福老师首先就发表高质量论文的难度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自己发表40余篇C刊论文的心得,认为选题好、研究透、语言表达清晰是评价的关键要素;然后从激发个人科研需求角度介绍了一些途径和方法;最后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一些方法进行了演示。王福老师提醒大家科学研究没有捷径,要善于发现、思考和解决问题,形成创造性思维。

此次学术报告会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和科研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