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信息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税制改革热点问题分析高端学术讲座

2017-12-29 20:30 贾国辉 

为了进一步拓展师生学术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师生综合素质,打造学院文化品牌,管理学院于2017年12月2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税制改革热点问题分析的高端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批文澜特聘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庞凤喜教授主讲。管理学院会计系承办,学校计划财务处、管理学院师生等200余名参加,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主持。

庞凤喜教授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税制改革概况、金融危机以来的主要税制改革举措、若干税制改革热点问题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从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对税制改革的现实诉求、着眼于解决现行税制及税制体系存在的突出问题、着眼于应对来源于外部的国际税收竞争压力三个角度对税制改革进行阐述。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详实、风趣幽默,有助于增进学院师生对税制改革学术前沿的充分了解,有助于促进学院师生综合学术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