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联合培训会
2022-05-27 15:38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5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联合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教授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及人文学院学生线上参会,人文学院教职工在金川校区会议室线下参会,参加此次培训的人数达到120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工业大学医院院长、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沈立峰作专题讲座。沈立峰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述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以及新冠病毒的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和对应的防控措施,讲解师生返校防控措施的相关知识。校医院两位医生现场演示防护服的穿脱流程。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为师生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提供了专业和实用的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