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促发展,谋划新业绩——博士点建设工作交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19:24  

2022年5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建筑学院举行了“党建促发展,谋划新业绩——博士点建设工作交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带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科骨干教师到建筑学院实地考察,并与建筑学院教师召开了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梁岚带领下参观了建筑学院建筑B馆、成果博物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筑艺术沙龙A馆,实地参观和了解建筑学院建设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等。

随后,在梁岚书记主持下,两院教师围绕主题就博士点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梁岚书记围绕博士点申报的成功经验谈了从学科定位、学术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撰写申报材料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参会教师就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申报博士学位点工作中,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指出博士点申报建设要全面规划、准确定位,动员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精心准备,补短板、促提升。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博士学位点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此次活动建设了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促进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帮互学,增强了基层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我们要及时总结本次主题党日经验,将交流成果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加快推进我院博士点申报与建设工作,明确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为今后更好开展此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