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学习培训、工作部署会


2022-04-26 09:23  

按照学校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安排部署,4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329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学习培训、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任慧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进展表领学工作方案重点任务,对学院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将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二是深度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各党支部、各系、各科室要提高平安校园建设认识,稳步推进、做实做细各类校园安全建设工作。三是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各党支部,各系要结合专业特点,既要有具体工作举措又要凝练工作亮点,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四是要结合疫情防控,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集中治理工作。各党支部,各系要迅速开展专题教育,主动承诺践诺,结合时间节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警示教育,自查自纠等,一体推进学、查、改。

组织员方英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与会人员签订《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院长长青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要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坚决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底、落到位,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标本兼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