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4-25 09:36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于4月21日、24日召开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和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副院长乔洪滨,分别解读、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经济管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年修订)》和《经济管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2022年)》等工作方案、预案。副院长郝晓燕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论文撰写,研究生毕业申请等工作开展部署。

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德生通报了近期教职工打卡、疫苗接种情况,再次传达学校对教职工离呼返呼的工作要求。

院长长青梳理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密切配合、迎难而上、因时因势、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顺利和师生身体健康,促进教学质量提质提效等工作。

任慧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协同配合,作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她强调,要“多想一点,多做一点,多准备一点,多坚持一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员学习自治区、学校等各级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规章制度。以服从疫情防控需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工作方案要再优化。在现有各类预案、方案的基础之上,要依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细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有序有力衔接。三是工作举措要再细化。做到基础数据准确,确保工作信息畅通,有效落实包联工作机制,实时开展学院疫情防控演练。扎实落实好线上教学安排,优化提升教学质量等。四是工作责任上要再落实。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专项工作组责任,包联责任,师生员工自我管理等责任,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追责问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