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2-04-05 16:52  

“清明祭英烈,哀思慰忠魂”。又逢清明,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更好的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追寻先人足迹,传承民族精神”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读书会、宣讲等形式,利用新媒体研学英烈家书事迹史料、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线上为英烈献花,组织学生深入学习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等。通过系列学习,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要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于缅怀中汲取力量,于回望中坚定初心,将不负青春,不负理想,以昂扬斗志与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