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引导讲座


2022-03-29 16:48  

为充分引导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更好了解行业发展,就业方向,扎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硕优秀毕业生的行业介绍与就业建议讲座”。我院校友,2022届物流工程硕士毕业生金禹辰担任主讲,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管理工程系教师崔莹主持。

  讲座围绕“本科期间的学习规划就业和读研的选择在内工大读研的心得公司工作经验”四方面展开。金禹晨利用图片、视频、案例还有自身的实践经历,由浅入深地来解答“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在就业与考研之间该如何抉择”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他分享了所在公司的情况、相关招聘的工作岗位的要求以及面试过程中所总结的宝贵经验。此外,他的专业导师刘俊华老师也讲述有关了金禹晨在读研期间的种种学习经历,引导同学们学会提高自身能力。最后,金禹晨寄语大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在校期间提升综合能力,锻炼人际交往能力,有规划地去做每件事。要尽早确定未来是考研还是就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希望同学们都能有坚定的信仰,相信阳光,专注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面,成为最好的自己。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引导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更好的就业,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很大指引作用,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也有了一定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