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27 16:46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3月19日召开了线上党建工作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要求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规定,全体教师居家办公在做好个人防护,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经过动员和培训,12个党支部协调时间分别在3月22日至25日之间有序组织召开线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自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和问题,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

会前,各党支部以线上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引导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会议主题、会议议程及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对年度内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报告了年度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接着,支部书记及支委带头逐一围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和文件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学校及学院工作部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收获、个人反思、线上教学全面开展后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党员老师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精细配合抗击疫情的各种举措,积极思考教学改革,创新新型教学方法,力争在线上课程的建设方面有所突破,积极主动地解决在疫情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班子成员认真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列席会议并点评发言。最后,各支部开展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学习吸收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持续深入贯彻党建助推中心工作发展原则,克服当下困难,创新组织生活会形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凝聚党员,提前做好复工复教复学准备,为疫情结束后,全面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