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部署会议


2022-03-26 16:43  

3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讲座》。通过培训,大家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要求,深刻认识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定信心、坚持不懈,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校园防疫工作底线。

学院领导长青,冀强,乔洪滨,郝晓燕结合疫情防控分别就近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长青指出,要充分发挥历史主动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突出工作亮点,按部就班做好课题申报等各项工作。

任慧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是要落实好包联制度。切实做到学院领导包联班级,有效做到班主任包联学生。确保各项数据准确和全面,强化正面教育引导,做好师生心理关怀。二是教职工要简单出行,两点一线开展工作和生活,非必要不进校。三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业务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首要任务的同时,协同推进教育教学和其他各项事业,做到抗疫与发展两不误、共促进。同时,她强调了意识形态阵地管控的相关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