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隔空宣讲送政策,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云就业活动


2022-03-15 16:37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探索立体、深入、全面的就业工作方法,3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公考考情政策讲解及备考“云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我校校友,内蒙古知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雪霏出席并主讲,2022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邹斌主持。

宣讲围绕公考报考范围,考情分析和如何备考三方面开展。结合上述方面,冀强分别在报考的通用条件、特殊条件,考情的职位分数分析、近五年招录情况、省考热门专业以及经管学院考录情况,备考途径等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读。陈雪霏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高效准备公考笔试及面试等进行认真讲解。宣讲中,同学们分别就备考的相关问题频频沟通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依托“互联网+就业”模式,将传统的校园宣讲会搬上网络,让毕业生“宅”在家也能了解各项政策,这仅是经济管理学院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方式之一。通过媒体、网站、微信等多种渠道及时将生源信息、招聘活动安排提供给用人单位,校地联合开展“云招聘”“云面试”“云宣讲”等方式层出不穷。下一步,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有效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