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让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2022-02-27 16:24  

2月23日凌晨4点,经济管理学院资环19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王相政已经起床为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准备,而此之前他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没有禁锢的城,只有不离的爱。在疫情面前,经管人从未缺席。自2022年2月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等多地疫情暴发已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号召、鼓励党员师生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不退缩。目前,共有65名抗疫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用行动与爱诠释志愿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走进社区,为民排忧解难。财管19-1班,入党积极分子李丹;工管19-1班,入党积极分子宫昊田;财管21-1班,共青团员王晨宸等同学,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张贴疫情防控公告,进行居民信息采录,解答最新政策,登记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接听便民服务热线,做好心理咨询等关键任务,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铿锵誓言!

助力核酸检测,确保检测高效进行。物流19班,入党积极分子田皓洲;资环18班,预备党员白慧敏;工管19-1班,共青团员高文龙等同学,早晨6点准时到达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做好待检人员引导,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解答居民问题等,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护你周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党员师生不畏艰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毅然挺身而出奔赴防控战场。他们有态度,有行动,有温度,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筑起了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让一枚枚党徽闪耀在战“疫”一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